艾北

lofter BG同人写手 接受交流和点文
联系QQ1509936421(如果有时间的话)

叶柔·一直都在

新人的叶柔文,很短,希望各位喜欢。

叶柔·一直在
面前的敌人是如此的强大,面对着这个实力不俗的剑客,寒烟柔紧握着那属于战斗法师的长矛,全身贯注的盯着敌人的动向。
寒烟柔严阵以待,敌人却是丝毫不在意,发出两声不屑的笑声,拔出了剑。
那一瞬间,剑客的身影消失在视野里,剑客的身体迅速移动着,三次小小的停顿穿插在剑客的动作里,但,微乎其微的停顿几乎难以察觉,剑客如箭般飞掠出去。
三段突。
一个简单的招数此刻却显得不平凡。
那一瞬间的爆发,寒烟柔根本做不出过大的动作,仅仅能够把战矛横在身前罢了。
可敌人,并不是仓促应战。
剑光闪烁着,剑客连贯的使用着技能,一时间,在毫无破绽的攻势下,寒烟柔完全失去了反攻的机会,在猛烈的进攻型努力保持着防御的完美。可是,再完美的防御,也有疏漏。
剑客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寒烟柔的防御,出现了缺口,而剑客却将剑深入了伤口,不断的撕裂。
寒烟柔的生命值,也在这撕裂中不断的减少。
金属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,战矛在空中以不快的速度旋转着。而闪着寒芒的剑尖,已经向着寒烟柔的身体刺来。
澄澈的眼眸中,剑客和剑都在急剧的放大。
叮!
红色的伞突兀的出现在眼中,挡在了寒烟柔面前,锋利无比的剑与千机伞碰撞在一起,却完全无法前进寸许。
「没事吧,对不起来晚了。」
君莫笑伸出了手,两手相握。
她的手,抖了一抖。
君莫笑感觉的到。
他握紧了她的手,无言之中,她加紧了力道。
触碰的,只有指尖吗?

从冷饮店出来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,空气有些闷沉,唐柔有些喘不上气,好像一块石头压在胸口。
陈果突然有事回去,只留下唐柔一个人坐在两人的小桌前喝着两人刚刚点的冷饮,一口又一口喝着,想着,不知不觉中,杯中的饮品已经见底。由内而外的冰冷,让唐柔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夜很黑,不知怎的,今夜的路灯也是寥寥无几。
冷风时作。
唐柔并不是怕黑的人,但寂寥无人的黑夜让人感到深深地不安,冷风吹过建筑发出的声音像是一声声悲鸣。
腹中的冷饮还在夺取着她的热量。
雨,说来就来了,来到快,来的急。
本来淅沥的小雨在短短的一瞬变得犀利起来,雨滴在变大的同时也变得密集起来。
她的头发和衣服已经有水停留的痕迹。
路边,甚至避雨的地方都找不到。
唐柔静静地站着。
闪电突兀的挂上天际,电光的惨白色光芒照亮了唐柔。
巨雷接踵而至,寒冷和惊吓让唐柔忍不住惊呼,但这毕竟不是她的性格,再加上多年家教的培养,最终也只是轻轻惊呼一声。
雨点更加猖獗起来,密密麻麻的雨滴从云层里挣脱,想着地面的人袭来。
滴答。
滴答。
滴答。
雨点落在了光滑的伞面上,顺着弧形的伞面滑下,滴落在地面。
有些宽大的外套披在了唐柔身上,上面带着温度。
「外面冷,回去吧。」
唐柔愣了愣,目光会聚在他身上。
片刻,唐柔轻轻应了一声。
雨中,两个人打着一把伞走着。
她不是看看他,眼中掩饰不住温柔。
原来,你一直在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